+
-
成熟大叔
温柔淑女
甜美少女
清亮青叔
呆萌萝莉
靓丽御姐
K!”
“嗯?”
“NiKo用AK吗?而且这把AK好像是0n0ff发的!”
“这是不是搞反了啊?”
“虽然NiKo是22年和23年的最佳破局者,但现在是2024了!”
“队内有0n0ff和小孩的情况下为什么会选择把AK交给NiKo呢?taZ难道是有什么特殊的安排?”
“开局直接去b,NiKo拿着这把AK也是压力很大啊,非常想找机会,但是ct的道具很多,暂时是没有太多机会给他的!”
“而且这把broky是买了大狙的!幸好他开局没去一道架b坡啊,不然NiKo就要送首杀了!”
“ct这边也开始抢中路了,发现没人直接上跳台,那土匪得加快脚步了!”
“NiKo预瞄拉出去,噢!他没能打过雨神!”
“小孩也被大表哥混死了,怎么办?土匪卡死在b小了!”
“黑屋烟要散了,三个人没有甲的!frozen直接拉出来打了一个串烧,只剩下残血的huNter-了!”
“要爽特了吗寒王?并没有!huNter-不同意!”
“huNter-说从来只有我特别人的份,哪有被别人特的道理,直接打掉了寒王!”
“寒王这波预瞄错了,以为huNter-躲在b小凹槽的,结果他不在!”
“不过huNter-本身也没什么血的,拿着AK退回中门了,不能再给ct拿多一把AK了!”
“这回合要是能保下这把AK倒也不错,下回合土匪只加2400的,那真不如保下这把AK了!”
“看ct给不给机会吧,4打1,huNter-身上是带着雷包的,大表哥也没有下令去缴枪,那就让huNter-保下来了!”
“4:2了,G2又一次在两边的互相强起中败下阵来。”
“但是他们这回合还是有钱的,Snax也终于开始给大哥发枪了,自己就拿着把tec-9,把AK交给了0n0ff。”
“早该这样了说实话,上回合如果是0n0ff的英雄AK说不定就有了!”
【搞不懂为什么会是0n0ff给NiKo发AK?喜欢反着来?】
【确实,有小孩和0n0ff的情况下没道理让NiKo拿英雄AK!】
【老了啊NiKo,现在确实不配拿英雄AK了】
【小孩就算了吧,他比0n0ff还神鬼,一个不注意又是1/6了!】
【发力啊G2!怎么打个FaZe打的这么艰难?】
【说实话FaZe现在也就一线下游的实力,理论上不会是G2的对手,但如果G2的三驾马车只有一人发力的话,那FaZe还是要比G2强一点的!】
